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我做過無數的事,我都記不清楚了。唯獨那一個悶熱的晚上,媽媽拿着扇子給我扇風的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悶熱的夜晚,陽台上的草早已趴下來向月亮婆婆訴苦。我痛痛快快地洗完澡后,倒頭便睡。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我被熱醒了,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看見床前有一個人拿着扇子給我扇風。我眼睛一亮,那不是媽媽嗎?她搖扇子的速度是那樣緩慢,彷彿要停止似的,可總是不停。媽媽的目光是獃滯的,又深深地打了一個哈欠。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別扇了,趕快來睡覺吧。”媽媽說:“不了,不了,你還是趕快睡覺吧。”這微弱的清風趕走了悶熱,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媽媽在我身邊熟睡着。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微不至的!

  五年級:胡瑾萱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