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當然這是運動員最幸福的時刻,也是見證他們實力的時刻。在運動會上有許多的運動項目:跳高,跳遠,800米長跑……在這些項目中,我覺得最精彩的,最激烈的非“800米長跑”莫屬。

  800米長跑既考驗運動員的體力,又考驗運動員的速度。廢話少說,趕快進入比賽吧!

  瞧,運動員們已經到了跑道上,各個摩拳擦掌,做起了熱身運動。其中有兩名運動員是我們班的陳泓宇何劉文亨。“預備”運動員都做好了跑步的預備動作。“砰”隨着槍聲,大家以每秒100米的速度箭一般的射出了起跑線。頓時全場沸騰了,都在喊:“加油!”給誰加油呢,當然是自己為自己的班上運動員加油呀!

  劉文亨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一出場就跑到第一位,暫時領先;我們再來看看陳泓宇,陳哥這邊可就不太穩定了。剛開始時,一會兒被甩到第五名,一會兒一下子又衝到第三名。到了最後兩三圈,他一會跑得慢,一會跑得快,真為他感到着急啊!而劉文亨呢,一直是遙遙領先,即使有人超過了他,他也一鼓作氣,又把“老大”的位置奪了回來。

  到了衝刺階段,“老大”依然是劉文亨,而且他看上去還是那麼的輕鬆,我懷疑他是不是借了哪吒的風火輪;而陳泓宇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似地,跑也跑不快。比賽結束時,劉文亨排行依然“老大”,而陳泓宇排行“老四”。運動健兒這些名次可不是好拿的,看看他們,個個都已經氣喘吁吁,要人扶着走幾圈,才能恢復體力。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運動健兒們也都拿到了自己努力付出換來的獎狀。看到這金燦燦的獎狀,大家都非常的羨慕。可誰知道他們成功後面付出的汗水呢?如果你也想拿到獎狀,那就和我一起運動吧!

  什邡市朝陽小學

  劉子晨

  指導老師

  劉旭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