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多樣多彩的,而四季的顏色恰恰又代表着不同的含義,這美麗的混搭顏色在我的夢裡是彩虹,似花朵,如仙女,像蝴蝶。

  春天來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打破了春天以來的第一個黎明。瞧,春姑娘來啦,她手挽綠色的花籃,用細嫩的手灑下一縷縷清新的草香。看哪。小草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向這個充滿新意的世界張望。“淅淅瀝瀝……”什麼聲音?原來是下了一場細細的春雨啊!早上,推開門,喏,花壇里艷麗的花朵爭相開放,整個院子瀰漫在花香中。你要問我,春天是什麼顏色?我會告訴你,春天是綠色的,綠色的活力,綠色的青春。

  夏天到了,夏是成長的季節,是多彩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看: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如雲,粉的如霞,一片萬紫千紅,美麗萬分。果園裡,不少果實成熟了。一個個青綠色的大西瓜像大皮球一樣,靜靜地卧在地上,真讓人垂涎三尺啊!桃子也套着粉粉的外衣,出來比美了。它像小孩粉嘟嘟的臉蛋一樣可愛極了。夏是什麼顏色呢?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它不止一種顏色。

  秋是豐收的季節,一片片金黃色的葉片像一隻只美麗的金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姑娘用雙手將果實撒向大地,人們愛她的風和日麗,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香飄四野。秋走進菜園,哇,那黃澄澄的玉米,飽飽的像一個個老壽星,豌豆開心的笑裂了肚皮,高粱羞紅了臉,在風中搖曳……秋天是什麼顏色的?秋是金黃色的,金黃色的秋天,豐收的秋天。

  冬拖着肥肥的身體蹣跚而至,他打了一個哈欠,於是一個個透明純白的小晶體—雪花,從天而降,一場大雪過後,整個院子、房屋、大樹上都堆滿了一層層的雪。望着房后的大山,幾朵雪花從山頂飄過,好像一位仙女用絲巾撫摸着大山,好輕柔!我喜愛冬,它是銀白色的。

  春、夏、秋、冬組成了一個繽紛多彩的四季,我愛四季,愛它們的美麗,它們的多姿,它們每個季節深深的含義。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狼山鄉狼山小學五年級:七月逝去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