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顏色 

  ——華強小學 魯丹妮 

  春天,當美麗的小花綻放時,春的氣息布滿整個寬闊的大地,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小草探出個頭來,花兒張開雙臂,等待雨大哥的雨水的擁抱。 

  當溫柔的春姑娘悄悄溜走時,當炎熱的夏哥哥來到時,知了在樹上不懂地叫:“知了、知了、知了……”很像知了在唱歌。青蛙在荷葉上為知了伴奏,聲音十分清脆,好像泉水的聲音,叮咚、叮咚、叮咚……活潑可愛的孩子高興的來到清澈見底的池塘邊,脫光自己的衣服,在清澈見底的池塘里游泳,快活得像一條條生機勃勃、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小魚一樣。 

  人們在河邊嬉戲時的笑聲剛剛遠去一陣涼 的冷風向我們吹來。啊!美麗的秋姑娘來了。樹葉一片片落下之後,給大地媽媽添加了一件五彩繽紛的外衣。美麗的秋天也是豐收之節,在金燦燦的大地上,人們唱着歡快的歌兒,細細的品嘗豐收的喜悅。 

  悄悄地,白皚皚的冬哥哥來到美麗的人間,早晨,整個大地銀裝素裹。銀白色的雪花從美麗的天空中一片一片翩翩起舞地飄下來,像雪白的蝴蝶,給大地媽媽又添加一件白色的大棉襖。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帶給我們不同的感想,不同的氣息。 

  指導老師

  魯玉清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