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四季其實都有各自的顏色。 

  春天是綠色的。因為春天裡,嫩綠色的小草探出頭來,綠色的小樹伸出短枝。在遠處看,河水也是綠色的。春天人們滿眼都是被綠色渲染的世界! 

  夏天是黑色的。因為夏天裡,人們都喜歡夜裡出來乘涼。夜空是黑色的,海水也被夜空映照得像一顆黑黝黝的寶石。就連我家的微型電扇也是黑色的。 

  秋天是金黃的。因為秋天裡,金黃的樹葉跳着芭蕾舞從空中飄落。金黃的蘋果讓小孩們口水長流,香蕉、梨子和芒果也都是金黃的。 

  冬天是雪白的。因為冬天裡,一個個白色的雪精靈在空中飛舞着,真是“北風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小女孩們圍着雪白的圍巾,小男孩們也揮起小鐵鍬一絲不苟地堆着白色的雪人。雪幕下的城市就像一座潔白無瑕的“雪城”! 

  看出來了吧!四季都是有顏色的呢! 

  你心目中的四季是什麼顏色的呢?也說說看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