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假如,能想出許多東西:假如我是孫悟空;假如我是仙女;假如我是小草……而今天的我,既不想變成大人物,也不想變成山脈河流,而是變成一片普普通通的葉子。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葉子,我的一切關係都變了:我以大樹為伴;以小鳥為友;以樹葉為群;以樹枝為親。而且,我的生活也在逐漸改變:飲雨露,親陽光……

  春天到了,我也一覺醒來了。擦擦朦朧的睡眼,鑽出樹枝欣賞春天的美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覺就是不一樣。周圍的風景也變化無窮。大地煥然一新——披上了嶄新的“綠襯衫”;河流蘇醒了——開心地唱着歌;太陽公公回來了——告訴自己假日的新聞;春風姐姐過來了——喚醒了所有的動植物……生機勃勃的春天開始了,愉快的時光飛快地流逝着。

  時光陪我與春天再見,眨眼間,我長大了,衣服也逐漸成了深綠色。夏姑娘隨着時光的流逝,也打開了人間的大門。夏天到了,池塘是最引人注目的。荷花姐姐害羞地藏在綠葉中間,那粉嘟嘟的臉蛋真是可愛呵!還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兒。

  金色的大門敞開了,我的衣服也成了金色的了,不知怎麼的,我被一種無法抗拒的力拉下來,與大樹母親永遠分離了。我是多麼的傷心,又是多麼的不舍呢?我不知道自己將又面對怎樣的生活,猜測中,我已經漂在河上了。我告訴了水流我的經過,他卻親切地說:“好的,親愛的朋友,我將帶你暢遊!”我聽了,喜不自勝,我又投入到了新的生活中。遠處,我們難忘的稻香在飄着,給人以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忙着收割,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在夕陽的伴隨下,我遠去了……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