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乃伊的詛咒(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的詛咒(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聲音又問:“你們可真是聰明絕頂呀!不過更嚴峻的考驗在等着你們,對了,你們現在一共還有一關。” 

  “啊,為什麼呀?不是說好這是最後一關的么?真是說話不算數!”說完,米妮大聲的哭了出來。 

  “米妮,不要和他們廢話,我們還是救朋友要緊呀!”米奇吧米妮從地上拉了起來。 

  “哈哈哈,好一個多情多意的米奇。”笑聲越來越遠。 

  突然,米妮和米奇來到了一個不知道的地方,這裡有好多門,米妮和米奇迷惑不解。“那聲音又出現了,這一關考驗的是你們的勇敢和智慧,只要你么通過這一關就可以救你們的朋友了,你么看見了么,這裡有很多門,你們隨便選擇兩個來挑戰。” 

那聲音又沒有了。 

  米奇對米妮說:“米妮我們一個人選一個,這樣子快,好么?”“那......好吧。”好那我們開始吧!”米奇說。 

  米奇走到一個藍色的門旁,米妮走到一個粉紅色的門旁,走了進去...... 

  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木乃伊的詛咒(7)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的詛咒(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的詛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