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昭君村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昭君村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昭君村遊記 

  湖北省興山縣高橋中心學校五年級 

  余潔 

  指導老師:任茂華 

  今天,是一個值得我們驕傲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小記者團”要前往四大美女之一——王昭君的故鄉了。 

  我們蜂擁而至地上了車,起碼過了1個小時多,我們到了,又蜂擁而至地下了車。 

  我們參觀了很多漂亮的景點,有古代的樂器,古代坐的椅子,還有王昭君 的活動場所,紫竹林,還有王昭君出嫁時的畫像,還有捏的小泥人兒,也是王昭君出嫁的時候捏的,還有離紫竹林 不遠處的石凳子,凳子上還有漂亮的花紋。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離紫竹林不遠處的石桌子和石凳子雖然它不是一處風景,但他周圍也有許多樹,也算一處風景吧。每張桌子周圍都有四個石凳子,因為凳子離桌子有點距離,我總不習慣,所以想把桌子往後拉一點。 

  開始老師讓我們四處參觀時,我看見不少同學往上走,之後,我也上去了。 

  近中午了,我們也餓了,就在上面聚餐,我以為不 能帶東西,就只帶了幾顆糖 和幾個果凍。但不知誰提議?我們把 吃的全放在桌子上,想吃哪個自己拿,可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我可以吃別人的。 

  我們坐的地方像一個院子,“院子”的中間像一個“主席台”,我們一上來,別人都搶着坐中間,我覺得中間沒什麼好。我們做的那張桌子的右邊有台階,台階前有幾個砍過的木樁,我們猜想,這下面肯定不能去,也許,這三棵樹以前很高的,是專門擋住這的,但後來又砍了,還有幾個木墩,雖然砍了,但我們也不敢下去,只是站在上面看了一下,但下面也很好看。 

  又看了一會兒,人都走的沒幾個了,我們也走了,有人說:“那邊有一條長廊。”好像是架在兩岸之間,不過我沒來得及看。 

  集合了,我們照最後一張相的時候,我的心裡在想: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一定早一點來到這兒,那裡不僅涼爽,而且周圍的景色也美。 

  上車了,我在車上,還想着:這個地方真美,如果下次有幸再來,我一定會在那兒多做一會。 

  聯繫地址:湖北省興山縣高橋鄉中心學校五年級 

  E-mail:wyrmh@126.com 

  郵編:443715

您正在瀏覽: 昭君村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昭君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