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乃伊的詛咒(7)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的詛咒(7)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米妮進的粉色門,一看,“啊!”米妮失聲尖叫。哈哈哈,歡迎你米妮,這裡智力是冰天雪地,只要你和米奇通過這一關,就可以救你的朋友了!如果你走不出去就會永遠困在這裡,哈哈哈……”米妮走到了冰天雪地里,冷得直打哆嗦。 

  米奇走到了藍色的門裡,那聲音又響起了...米奇,歡迎你走進火焰山,只要你和米妮通過關,就可以救你朋友了,不過,你只要你通不過,就會永遠的困在這裡,哈哈哈......米奇走了進去,被熱火熱的直打顫顫,米奇鼓勵自己,米奇你不能輸,米妮和朋友們在等着你呢,加油! 

  米妮的腳被冰凍僵了,她突然想起,“對了,我的包包里還有還魂丹呢,就在快到終點的時候米妮的全身被凍住了,他困難地從包包里那出還魂丹,放在了嘴裡,終於米妮走出了大門,她高興地落了淚。 

  米奇在火焰山你已經快被燒焦了,他突然想起來,“我的口袋裡有救命草,如果我快支持不住的話就把它吃了。”米奇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向前進,他被一團火給弄暈了,他從口袋裡費勁的拿出了救命草,吃了下去,米奇也走到了終點。 

  “恭喜你們了,現在你們可以把朋友帶回家了!”米奇米妮和朋友們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從此他們又恢復了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的詛咒(7)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的詛咒(7)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