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假如我是葉子,一片很小的葉子,藏身於一片氤氳中,不受人注意,整個世界是一片寧靜的渺小或渺小的寧靜。 

  我貪婪地吮吸着大樹媽媽甘甜的乳汁,享受着陽光的沐浴,無所求,只凝望着天空上的浮雲飛鳥,日月星辰,以及自己的一生。我想,一輩子就這樣平凡吧。 

  但命運是註定不會平凡的,也不會讓我平凡,就在我安逸地享受秋風的安撫時,我驚異地發現,自己變成了火熱的紅色!我不解地問風,風說:“你的心,是火熱的,你成熟了。”說罷,飄然離去,留下我懵懂地想着…… 

  眼望着兄弟姐妹們一個個走了,在空中旋舞,煞是好看。但我知道,短暫的美麗後面就面臨著死亡,可是,我卻憧憬着那一刻的到來,憧憬着自己的飛翔,憧憬着飄落時的幸福。於是我奮力一躍,在風中飄落。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葉子的離去,樹在挽留,風在追求,可是這些都不是它飄落的原由,而是葉子想掙脫,想掙脫平凡的束縛,它想用華麗的飄落,來修飾它平凡的一生,用它的行動來擺脫世間塵俗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我相信我會這樣做,由平凡到不平凡,由懵懂到成熟,由降生到飄落。 

  我忽然想起了風的話:你的心,是火熱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