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血族 標籤:血族作文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之中,光華射?照着聖母也照着聖嬰,?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隆:“食指的仆奴之戒啊!回來吧,隱仆!”好,說說對方的兵力。你說有一個旅的戰隊牧師?隆:“還有戰鬥修女和修道騎士?坦克三台?好,隨便,晚餐我要煎鵝肝配麵包丶蘆葦牛肉湯丶牛肉現在開始。”夜壬莉蘿。艾:“魔鬼……”莉蘿。艾:“哎,不過隱者這個異能一開始就很奇怪。我明明是去爸爸那裡去的,卻來到了這裡。”隆:“……”

  深夜,為了擊敗追殺我們的聖地成員,尋找莉蘿。艾的爸爸。我們在這裡想增強力量。莉蘿。艾:“完了,現在“隱者”離開這裡都會直着包圍。”夜壬:“可繼續下去也沒意義。”莉蘿。艾:“可隆叔難道沒有察覺?”——布下了巨大的魔法陣!埃羅。艾:“本來想趁他出門的時候偷去施法的材料。”夜壬莉蘿。艾:“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一年沒有出門!”師父:“隆……請核對密碼。”隆:“遵命,密碼是……請問是師父嗎?”

  師父:“你在幹什麼?……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隆:“可是,他們倆人都和那件事有關……”師父:“安靜!想不要說他們,查這件事的已經在路上了。先不要驚慌!”隆:“可……師父你又不是知道,我不是戰鬥的巫師。”師父:“那你就好好回憶在黑塔教你的各種基礎課。大膽些!自己闖的禍,自己收拾殘局吧,隆。”隆:“你將來會給我真名,還是缺少的那段記憶嗎?”師父:“時機成熟吧,不給其實……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為妙。”隆:“隱仆!去準備一下,我要出門……去殺人。”夜壬莉蘿。艾:“……”8小時過後……

  完成。隆之塔主傳送門開啟。傳送地點位中……定位完畢。隆:“隱仆,我走後關閉這裡所有的魔法通道和出入口。然後立即回到我的戒指里來。”隱仆搖搖頭。

  隆:“哼,沒有人戰勝武裝到牙齒的巫師。”鄂。神秘少年:“沒有人戰勝武裝到牙齒的巫師。你說的是吧?隆?”隆:“結果還不是我來幫你擦屁股。”莉蘿。艾:“太好了!他走了!我們趕快去地下儲藏室!”終於,一年的時間可以推進了。

  五年級:蔭瑩

您正在瀏覽: 血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