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解放路小學五(四)班 

  張? 

  我家有一個神奇速度吃飯的“豬八戒”老爸,一個燙了一頭“方便麵”的老媽,還有一隻機靈的“小老鼠”。 

  我的爸爸,一雙大眼睛專門尋找好吃的東西,一個鼻子就像大象的鼻子一樣靈敏,一聞到家裡有好吃的東西,就開始搜索,我的零食差不多就這樣消失了;當我們每次吃飯的時候,他都說:“不吃了”、“就吃一點,減肥”,嘴上雖然這樣說,但是心裡卻不是那麼想,經常我和媽媽剛端起飯碗沒多久,爸爸就來了,一聲不吭地盛上滿滿一碗飯就往嘴裡送,我們一碗飯沒吃完呢,他已經兩碗飯下了肚,速度真是驚人啊!結果可想而知啊,沒有一次成功減肥。可是爸爸對我的學習卻從不馬虎,只要發現我在學習中的不該犯的錯誤,爸爸的臉立刻就會由晴轉陰,我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我的眼淚就像沒擰緊的水龍頭一樣,一滴一滴地往外流,眼巴巴地望着爸爸,希望能饒我這一次,爸爸看出我的心思,就說:“這一次放過你,下一次就不準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連忙點了點頭。 

  我的媽媽本來有一頭飄逸的長發,後來覺得麻煩就剪掉了,燙了個新髮型,那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頭髮就像一盆剛出爐的方便麵,既捲曲又蓬鬆,我和爸爸經常背着媽媽討論她的頭髮像刺蝟、獅子等,說出來經常讓人捧腹大笑。媽媽對我最好了,經常給我買一些好吃的,帶我出去遊玩,在教我做作業時,從不大聲叫,而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媽媽又會來開導我、關心我。 

  而我是一隻聰明機靈的小老鼠,經常會想出一些鬼點子,比如,媽媽買回來的鍋巴我都會掰下一小塊,趁爸爸不注意放在他的拖鞋裡,就趕緊跑回卧室看書,裝作沒事一樣,過了一會兒,客廳內爸爸發出一陣叫聲,緊接着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平靜的搖了搖頭。事後,我在那偷偷地笑呢! 

  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 

  指導老師:吳鳳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