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各有各的愛好,各有各的特點,下面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吧。 

  我的爸爸1米7的個子,胖胖的,看起來還有點可愛。爸爸很喜歡唱歌,雖然唱得不太好聽,但也不怕被別人聽見。他在家唱,出門也唱,但只要人多的地方就變成哼着小曲了。他很喜歡抽煙,有一次我去他班上,進了他的辦公室,好像上霧了一樣,都快找不到他人在哪裡了。 

  下面再說一說我的媽媽,她不高也不胖,經常自稱是“魔鬼身材”。她愛好不多,就是特別喜歡看電視,甚至有的時候,你問她問題,你問東,她答西,緊盯着電視屏幕,連望都不朝你望一眼。淮安火車站開業那天,廣場上正在表演節目,我走進媽媽的的卧室,她正在看電視,我對她說:“媽,樓下在表演節目,我們下去看看吧?”媽媽可沒空搭理我,對我說:“別吵,馬上就要結婚了。”“結婚,誰要結婚?”再仔細一看,是電視里主人公要結婚的。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爸爸媽媽買好吃的回來,我總是第一個上手。幾年前,那年我還小,很多東西都沒見過。一天,爸爸從水果超市裡買了一些金燦燦的、看起來像香樵、但比香樵短而粗。爸爸告訴我,這是芒果,是一種水果。“水果”,一聽這兩字,我就知道是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起一個就咬了起來。“呸,什麼東西啊,難吃死了。”。看到這,爸爸告訴我,芒果要剝皮才能吃,中間還有核,吃時要小心,這時我才明白。“哈哈哈哈……”爸爸和媽媽笑了起來,我莫名其妙地望着他們。爸爸讓我去趟衛生間照照鏡子,不由得我也笑了起來,原來芒果汁噴得我滿臉都是,我簡直成了一個小丑。 

  這就是我的一家,我的幸福的一家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