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弟弟,四個人各有不同的特點,但是湊在一起,卻成了一支和諧的交響曲,使我們這個家庭充滿了歡樂。不信,請看…… 

  幽默老爸 

  爸爸是個愛講笑話的人,一有空就講笑話,逗得全家笑個不停。這不,晚飯後,他又開始了;“從前,有個學者,最喜歡形象化教學。一天,他給學生解釋了一個句子,“此乃屍也!”學生不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這個老師就往地上一躺,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又說,“此乃屍也!”講到這裡,爸爸往地上一躺,嘴裡喃喃地重複着;“此乃屍也。”引得我們捧腹大笑。媽媽嗔笑道;“你呀,真是個老頑童。”只見爸爸站起身;“夫人息怒,此乃‘笑一笑,十年少’也,要不是在下說話風趣,恐怕你早就變成老太婆了!”“哈哈……”房間里又響起一陣笑聲。 

  誇張的老媽 

  老媽除了愛嘮叨,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說話特別誇張。每天天不亮。老媽就扯着嗓子喊“女兒,快起床呀,還有5分鐘就8點了。”嚇得我一陣緊張,趕忙穿上衣服和鞋子準備去學校,結果出門時一看,還不到7點半呢!最有意思的一次是外婆送來一大袋蘋果,我剛一轉身,就已經少了好幾個,我再回頭看老媽:所有的口袋裡都裝滿了蘋果, 嘴裡還叼着一個大的。那樣真滑稽, 我忍住笑, 叫了她一聲“饞貓” 。 

  媽媽的好助手 

  媽媽的小助手是誰呢?當然是我了。中午, 我見媽媽忙不過來, 就對媽媽說:“媽媽,就讓我來切菜吧!”媽媽同意了,我就當起了“小廚師” 。我先把白菜洗乾淨, 再切成一條條的。接着, 我趁媽媽炒白菜時, 又把韭菜, 辣椒, 大蒜也都切好了。媽媽的白菜湯燒好了, 回頭一看, 說;“唔,你真是媽媽的好助手!”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可愛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很玩皮我叫他小霸王。他非常霸道, 有什麼好吃的, 好玩的, 他都是當仁不讓。不過, 話又說回來, 儘管這樣,我還是非常喜歡他。他白嫩的小臉, 黑亮的眼睛, 特別是那神氣的小鼻子, 是那麼惹人喜愛。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多麼幸福和諧的一家。你更喜歡哪一位呢?歡迎你來我家做客啊! 

  施婷 

  指導人: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