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轟隆隆!”外面還在打雷,爸爸媽媽還陶醉在夢境中。可我卻睡不着,坐在床上,等待天亮。那是我一生當中最難忘的回憶。 

  我看了看錶,快六點了。我悄悄地下了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洗漱好后,奶奶已經起床了,看見我已經起床,萬分驚訝。呵,還不是因為今天有比賽嗎!終於,天亮了,可是今天,太陽卻沒有來值班,天陰沉沉的,好象要掉下來了,我忍不住唱起了歌,“春雨蒙蒙地下啊啊!啊啊啊春雨蒙蒙地下!”我說下,嘿,還真下了。 

  爸媽弄好后,我們就出發了,爸爸媽媽和奶奶都來為我加油,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親友團呢!但到了那兒,才知道家長不得入內,我只能一個人上去,上了樓梯,我就看見了唐老師,根據老師的指導,我坐在了會議室外面,看見了金薇和陳敏。我是第四個進去的,教室里,坐着四位評委,都朝我笑,頓時,緊張消失的無影無蹤,我走上台,鞠了一個躬,開始我的演講,至始至終我都面帶微笑,演講很快結束了,評委朝我點了點頭,表示可以了,我又鞠了個躬,才走出教室。 

  我在等爸爸時,唐老師對我說了一句意義深刻的話:“成長比成績更重要,體驗比名次更珍貴。”

您正在瀏覽: 英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