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英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英語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亦中亦英,針央對芒,這是哪門子事呢?嘿嘿,事情這樣的。我媽媽呢英語很差,我英語還不錯,但就是怕背,媽媽為了必改掉我這毛病,讓我有個好的習慣。想盡辦法,但我絲毫沒有改變。有一天,媽媽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但她並沒有來跟我說,倒是自己天天一有時間就背英語。我老媽怎麼變成這樣?難道還要再考大學不成?(哎!自愧不如啊!)哪知幾天下來老媽竟向我發出挑戰書,說要和我比誰背英語,背得快好。差點沒笑出聲來,我再怎麼差也比你強呀!就憑她那點實力。哎!真讓我不敢相信啊!比賽那天,我爸爸做裁判。爺爺奶奶做觀眾。“Hello,My name is hui”啊,什麼”不會吧,一上來就來真的?哼,想先下手為強嗎?有這本事嗎?看看我的先禮後兵吧!於是我一抬頭,酷酷地甩甩頭.”Hello,my name is yue lin.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言開始了比賽,第一場我僥倖取勝,第二場我卻敗了下來.------ 

  通過這場英語比賽讓我懂得天道酬勤成語的深刻含義,也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和快樂!更讓我懂得了學好英語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家庭英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英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