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貪玩的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小時候,我是那麼的貪玩,一玩起來,就不知道時間了,即使玩到晚上,我也不知道了。因此,我回到家裡少不了挨一頓打。可是,我就是改不了。任憑父母怎麼打我罵我,怎麼教育我全部沒有一點用處。

  有一次過年,家裡喜氣洋洋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都忙着殺雞宰鴨,燒火炒菜,招待客人,哪有時間來管我!我在家裡覺得悶得慌,就想去看電視。可是,客廳里人聲鼎沸,電視機里的聲音一點都聽不見。這時,我的頭腦里閃過一個念頭,出去玩。萬一父母知道了又會打我的。不怕,我的皮肉已經打習慣了,就是再挨幾次打也不成問題,何況是一次呢。再說今天是過年,難道過年父母還會打我嗎?家裡有這麼多客人,父母不可能不要面子,在眾多的客人面前打自己的兒子。難道會沒有一個長輩替我求情?於是,我悄悄地走下樓,看準一個時機,箭似的鑽了出去。

  下午,我玩累了,肚子也餓得咕咕叫,才想到要回家了。於是,我向同伴告了別。回到家,我嚇呆了,爸爸媽媽兩個人坐在凳子上,朝着門口,正等着我呢。爸爸的身邊還放着一根棍子,明擺着我要挨打了。我知道,今天的一頓打是逃不了了。我心裡在告誡自己;“反正一頓打換一次玩,值!”

  你看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是不是玩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