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答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答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答卷” 

  盼呀盼呀,盼望已久的元旦終於到了……按照我家的“慣例”,今年輪到我當家,因為我們都會在那一天去大讓利的華爾商場購買新年的衣服…… 

  懷惴着1500元,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直奔兒童專櫃。還好,還好,我那件紅底白花的公主裙還乖乖地掛在那裡,正衝著我微笑呢?我忙叫服務員拿下那件裙子,剛套在頭上就看見正對我微笑的爸爸媽媽,手腳不由得放慢了速度。往年爸爸媽媽當家的時候,都是先考慮我,我怎麼可以這樣自私呢?虧我還是當家的。想到這,我狠了狠心放下衣服,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走向女裝櫃。爸爸媽媽都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可不一會兒,他們就相視一笑。 

  在女裝櫃,媽媽穿上了我和爸爸為她相中的一套藍色的連衣裙,我興奮地說:“媽媽好漂亮哦!” “你媽本來就很美!”爸爸調皮地說。是呀,媽媽總是很少為自己買衣服,平時逛商場媽媽總帶着我在兒童櫃轉悠着。 

  買完媽媽的衣服,看着手中1200元,接下來呢?哦,對了,爸爸每天騎着摩托車上下班,我得給他買件大衣和一副手套。還要給愛打麻將的奶奶買條棉褲,買雙棉鞋。她可疼我了,每次回家,總是大包小包的往我懷裡塞,讓我帶回家分給小朋友吃。還有那一個每次都想讓我騎在他肩膀上到處瞎逛的爺爺買件茄克,他最臭美了。忙了兩個多小時,看來差不多了,我的手中還有35元,給自己買雙鞋子吧。 

  “只給自己買雙鞋子後悔嗎?”走出商場,媽媽問我。“爸爸去年才給自己買雙襪子,媽媽也只給自己買個髮夾,我比你們還賺呢?”聽了,爸爸媽媽都笑了,我悄悄地回頭看了一眼還掛在櫥窗里的那件公主裙。 

  哦!我差點忘了告訴你們,今天早上醒來,我一眼就看到那件漂亮的裙子正靠在我的床頭對我微笑,旁邊還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 

  親愛的女兒: 

  在新的一年,你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我們為有這樣的女兒而感到驕傲。因為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懂得什麼是感恩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份答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