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後羿射完太陽以後,天上只有一個太陽,太陽過1000年,漸漸老了,該有太陽小子接位為人類服務。

  太陽小子因為太小貪玩,它到上空做了一個樣子,就來到了到月亮姐姐、星星妹妹這裡玩,月亮姐姐看到了太陽小子來這裡玩,就說:“現在沒到晚上你來着幹嗎?”太陽小子說:“太無聊了,所以就過來這裡玩。”月亮姐姐說:“你一點都不職守。月亮姐姐馬上來到空中給人們夜晚的光輝,太陽小子不但不改,而且連續幾天都在玩。

  人間天天都是晚上,太陽剛剛看到了就對太陽小子說:“太陽小子我給你講故事,1000年前我也是太陽小子時,由於貪玩被玉帝知道,玉帝法我在天上待上1000年,所以太陽小子你要記住不要貪玩,要不然就跟我一樣。

  從此以後太陽小子就不貪玩了。

  京華學校五年級:鍾喬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