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貪玩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玩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童年時做了一件傻事,這都是無知惹的禍,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6歲的時候正在家裡無聊地啃着東西看着電視,之間電視中正放着一個漂亮的姐姐拿着一件沒有用的衣服,剪成幾個圖形,湊成了一副好看的拼圖畫。看得我心理直痒痒。為什麼我不試一試呢,貪玩的我腦中不禁冒出這樣一種想法。我從衣櫃中找出媽媽一件新的只穿過一兩次的衣服。我滿意地放在桌上,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了衣服的袖子,動物可難剪啦,一不小心,我弄破了皮,只是有些痛,還好。 

  終於,一塊塊圖形都被我剪了下來,我找來一張大白紙,思索着該拼成什麼。對了:我終於想到了,我把圖形七拼八湊,終於拼出了一副美麗的森林畫。我又把小動物們的粘紙粘在樹林旁。啊,多麼漂亮的圖畫啊!鬱鬱蔥蔥的樹林,有着鳥兒在枝興叫喚,清淺的河邊有着小鹿在喝水,小兔子上下跳動,小松鼠握着一個松果,偷偷地笑了,小魚兒在水中跳躍……我正沉落在這副畫和美妙清境之中,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你在幹什麼。”我把自己的傑作展示給媽媽和爸爸看,媽媽和爸爸有可氣又可笑。後來我才從媽媽口中知道:“電視里的姐姐拿的是沒有用的舊衣服是不能和新衣服比的!"“哦”我頃刻間明白。低興喃喃念道:“對不起!” 

  雖然事情已過多年,但我仍然很懊悔,誰讓我貪玩。唉!都是無知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玩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