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貪玩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玩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是要寫一篇作文的,可是寫作文被我推遲到了下午。 

  下午一點半,媽媽出去時還不忘千叮呤萬囑咐我要寫一篇十分精美的長達六百字的好作文,還必須不寫流水帳,“你當我是寫作文高高手啊”!這句以經到了嗓子眼的狠話被我吞到了肚子里。哎,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於是我只好千不該,萬不願的答應了這無恥的要求。 

  好不容易 媽媽終於走了。我看時間才十二點鐘過一會,於是乎我心想:“我去玩一小會兒,待會兒再去寫作文也不遲。”於是我去房間裡面開始瘋玩去了,我玩得不亦樂乎,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我。我玩了不知道有多久,我才想起還要寫作文了。但我玩心不死,我去看了一下時間。都快含笑九泉了,因為才兩點多鐘了! 

  此時我想:“我現在才玩了一小會兒了,還有好多時間,不玩那不就是浪費了這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了嗎?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本人最愛給貪玩找理由了,如果時間充足,要我找一百個理由,那都不在話下。)”我便又去看我最愛的電視了。 

  看電視才看了一小會兒,有我最喜歡看的那個頻道了,我心想“反正都開了電視開始看了那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於是我毫無顧忌的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一看便是一、兩個小時,當我喜歡的那個頻道的電視看完了,我還戀戀不忘,捨不得離開。我一去看下時間,我就立馬嚇得臉色蒼白,因為時間已經是四點快半了,媽媽在過差不多半小時就要回來檢查我寫完了她給我布置的那篇十分精美的長達六百字的好作文了!啊啊啊!於是乎,我開始了我有始以來最猛地發瘋地寫起了作文來,要是我早知到如此,那就何必當初呢? 

  唉!真是太痛苦了呀!都是貪玩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玩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