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家的小狗 

  狗,是許多人喜歡餵養的一種寵物,我家養過許多寵物,如: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善解人意的小貓,快活的小鳥和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其中我最喜歡我家那隻聰明、乖巧的小狗了。 

  它長着黑色的毛棕色的小耳朵,嗅覺靈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它就叫點點。 

  點點可貪吃了,一天到晚不是吃飯就是睡懶覺,不是睡懶覺就是吃飯,吃飯時,如果有人接近它,它張嘴就把它咬住,讓人覺得他很壞。睡覺時,咕嚕咕嚕,特別吵人。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愛。 

  點點剛滿月的時候就很逗人開心,給他一個皮球,一塊棉花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它玩起來不知要摔多少個跟頭,再跑再跌,它也不怕疼。 

  說來也巧,我和點點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異想不到的事情:星期天,我在家玩及該起床了,小狗跳到床上用爪子來叫我起床,我一起床,點點像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似的,在我身邊叫着,我帶着點點下樓了,我走着走着發覺的自己的髮夾丟了,我趕緊找,點點也在幫我找可還是找不着,正在我束手無策,垂頭送氣的時候,從我身後傳來一陣叫聲,我一回頭,原來是波比幫我把我的髮夾找回來了,我高興得抱起點點想:“狗通人性,是呀!”我真高興,我在這誇誇我家的小狗,點點特別聰明,我讓他叼什麼,它就叼什麼,從來沒有違背過我的命令,真的呀,狗通人性。我家的點點就是這樣聰明可愛。 

  點點很聰明,也很乖巧,特別聽話,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