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旺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旺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妹花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陽光明媚,太陽公公早早地升起來了,它喜氣洋洋地看着大地。大地上的萬物都睡醒了,小草和花兒伸了一個懶腰挺直了身子,迎接着過往的行人。

  這時,我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在想可以玩一些什麼讓自己高興呢?我看到那一些花草突然靈機一動,對她們說:“我們一起到野外去採花玩。然後把這一些花晒成乾花,做在香袋裡面。”她們很快就答應了。

  我們走出去來到野外,看到一棵大樹。那棵大樹上纏繞着一種藤。那藤上開着一種粉紅色的花,還開着一種淡藍色的花。藤上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到處都開着這麼美麗的花。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這香味真好聞,讓人精神振奮。我和朋友一起爬到樹上采起了花來了。

  我們采了很多花就回家去了。來到家裡,我問:“奶奶,這叫什麼花?”奶奶看了一會兒說:“這叫姐妹花。樹上的花苞一夜工夫就會全部盛開。”聽了奶奶的話,我對這一種花有了一些了解了.

  然後,我挑選了幾朵色彩鮮艷,形狀奇特的花,插在了花瓶里,給自己的家裡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然後,我把剩下的姐妹花摘下花瓣,摘了滿滿一籃。然後,我拿了一塊粉紅色的布做了一個小荷包,裡面就放這一些姐妹花的花瓣。接着,我把包給縫了起來。做好了一隻香袋,我就放到鼻子下面去聞了又聞。啊,好香呀!

  然後,我拿着那隻香袋,帶了剩下的花瓣走出屋子來到田野,看到了一條小溪。我站住了腳,把花瓣撒到了小溪裡面。水流帶着花瓣來到了遠方。啊,這時,我感覺到自己彷彿來到了仙境一樣,小溪彷彿穿上了一件花衣服,還散發著芬芳的香味。

  今天這一天,我覺得非常美好,也讓我難於忘懷。我會永遠記住這姐妹花帶給我的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旺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旺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