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多麼想要一條可愛的小狗啊,在我感覺孤單的時候能夠陪陪我。於是為了這個目的,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纏着爸爸,纏着媽媽,讓他們法外開恩給我買一條可愛乖巧的小狗。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爸爸和媽媽都是堅決地拒絕了我的這個要求,理由是光明正大的,“你能按時給它喂狗糧嗎?按時給它洗澡嗎?能教會它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嗎?”,哎,大人們的心思小孩們不要猜,都沒有給我買,怎麼就知道我不會好好的養活它啊。留給我的只能是鬱悶啊鬱悶。

  於是我的那條可愛乖巧的小狗總是不時地闖入到我的夢境中。我的那條小狗是一條純種的博美犬,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不見到一根雜毛,就像剛出爐的棉花糖一樣,一雙很黑很黑的眼睛就像一對黑色的寶石鑲嵌在她的那隻肉肉的鼻子上方,兩隻長長的茸茸的耳朵都快把半個臉全部遮蓋住了,小小的嘴巴里總是會不時的把條紅紅的舌頭吐出來,乘我不注意的時候,舔舔我的胖嘟嘟的小手,她高興的時候總是甩着她的那條不是太長的尾巴,犯了錯誤的時候就把她的那條尾巴給夾起來,躲在她認為不被我發現的地方,怕我揍她。於是我給她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白雪”。

  我的“白雪”是一個貪吃的小丫頭,她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把小腦袋埋進鐵腕里,拱着鐵碗直繞圈。它非常貪吃,像一條貪吃蛇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我的“白雪”很喜歡四腳朝天的躺在我的腿上,讓我給她撫摸她剛剛吃飽的小肚子,一副十分享受的樣子。我的“白雪”很乖很乖,在我早上上學的時候,她總是會戀戀不捨地把我送到家門口,還用她濕濕的舌頭親吻一下我的臉蛋,好像是說“我的好朋友,我不捨得你離開我,哪怕是一分一秒!”;在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她總是會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不斷地撲到我的身上,開心地舔舔我的臉,好像是說“我的好朋友,我是多麼的想念你!”。

  當然,“白雪”也有不乖的時候,她喜歡把家裡的鞋叼的到處都是,有一次,她把我的一隻鞋子不知道叼到那裡去了,害得我到處找來找去,最後發現我的那隻鞋子居然已經跑到門外了,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習慣,就是特喜歡粘着我,不管我去那裡,她總是像跟屁蟲一樣屁顛屁顛地跟在我的後面。

  哎,我真的希望爸爸媽媽大人能從我的角度想一下,我總不能一放學到家就被關在家裡,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連一個玩伴也沒有,我想要一條像我夢中的那條“白雪”一樣的小狗。

  浙江省臨安市晨曦小學三年級:潘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