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隻小狗,分別叫寶來,利來,咖啡,接下來讓我分別介紹。 

  寶來:一隻白毛,背上像金錢包似的,樣子非常可愛,是一隻討人喜愛的母狗。她喜歡和利來賽跑,但輸了就會和利來打架,真是一隻脾氣大的母狗,她很喜歡把紙箱和泡沫撕成碎片,不過,在我的教導有方之下,寶來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了。 

  利來:全身黃色。是一隻好公狗,它看見陌生人就狂吠,那人走很遠才停止,它經常和寶來賽跑,輸了就低聲下氣,贏了更慘,肯定要被寶來KO,不過它會把掉在地下的衣服叼走,不過最近有改善了! 

  咖啡:全身黑色,不知道那裡鑽回來,每次去玩都臭烘烘的,不過他也是盡忠職受的好狗,但是,它一旦放繩,第二天總是看到滿地紙屑,所以,鐵鏈就一直掛在他的脖子上!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賣掉它們,因為它們是我的朋友兼警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