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布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布丁 標籤:布丁作文 小布頭作文

  “布丁”是我們家小兔的名字,因為剛買它時,它老在籠子里亂動,它還很調皮,最要命的是它很挑食,吃東西必須吃兔糧。它是一隻小母兔,是安迪拉兔,來自馬來西亞。

  “布丁”長着淺脫色的毛,耳朵是土黃色的,並且趴趴着,看起來又調皮,又機靈。每天吃完食都要用小舌頭舔舔身子,最可笑的就是用它的小爪子洗臉了。

  我每天都喂它食,慢慢的它和我熟悉了,一見到我就歡快的跑來。我不管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一看到可愛的它煩惱似乎就從記憶里消失了。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忽然被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嚇了一跳,結果是“小布丁”跳到了床上找我來了。我把它抱回去,它又跳下來了,這會兒我可火冒三丈,只見我三下五除二,揪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回了籠子。

  還有一次,我陪它在外面玩,趁我不注意跑到車底下去了。只見它東躲西藏,就是不愛出來,終於,我找到了下手的機會,把它抓了出來。誰知道它又跑到樹叢中了,要知道那可是一片茂密的樹叢啊!我喊它,它也不出來。對!我只有守株待兔。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把它等回來了。一關進籠子它就知道自己錯了,老老實實的蹲在裡面。由於在捕獲的時候我被樹枝划傷了,但是我把“小布丁”成功的抓了回來,一個字“值”!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泰山路小學四年級 萬紓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布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