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乍看這個名字,我就覺得這個人很了不起。他瘦瘦的個子凝聚了聰明人的精華,明亮的眼睛透露出聰明機智,我真是佩服他。 

  認識王飛雄是在培訓班中,當時我們準備參加十月份舉辦的市級青少年越野車比賽。賽前的培訓中,老師告訴我們,履帶式越野車性能好些,奪冠的幾率較高。我心中暗暗感謝老師把看家本領都交給我們啦。沒想得到課後,王飛雄卻對我說:“大家可能都會在履帶式越野車上下功夫,這樣成功的可能性反而不大。我們得設計一種履帶和輪子相結合的越野車,到時候一鳴驚人!” 

  到了賽場,我們抽籤后在最後一名出場。比賽開始了,只見一位位賽手胸有成竹,在賽場上大展身手,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看着他們精彩的表演,驚得我出了一身冷汗——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我不安地看了一眼王飛雄,只見他鎮定自若,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不安的心稍微安定了好多。到我們上場了,一開始還算順利。走到一個峽谷時,困難來了,先是石塊太多,賽車爬起來費勁,再加上路上有泥,單靠履帶過不去。這時車上的輔助輪發揮了作用,只見我們的賽車“披荊斬棘”,一路高歌通過了。周圍的觀眾發出嘖嘖的讚歎聲,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賽車又走到一個斜坡石壁時,只見我們的賽車如同加大馬力般一躍而上,觀眾們又是一陣陣喝彩。想到其他賽車遇到困難時只能繞道走,耽誤了不少時間,我不禁向王飛雄豎起了大拇指,而他卻像沒看見一般,只是專心致志地看着賽車。 

  賽車開始穿越火線了,看着懸崖下的“熊熊大火”,我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沒想到我們的賽車如白駒過隙般一躍而過,穩穩地落地后,向著終點衝去。在觀眾的掌聲中,王飛雄眉頭一松,舉起右拳,大聲喊道:“耶!我們贏了!” 

  人是賽場上的英雄,車是比賽中的梟雄。在我心目中善於思索,沉穩冷靜的王飛雄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