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心目中的英雄有很多,陳勝,李廣,岳飛,鄧世昌,李大釗,張自忠……但是,我最喜愛的是那最耀眼的星星——烈火中的英雄邱少雲!

  邱少雲,響噹噹的名字,相信你也不會不知道。然而,他到底做了什麼,讓大家都讚賞,紀念他呢?

  邱少雲是1926年生,1952年10月12日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慷慨殉國。只有26歲的他經歷了什麼呢?1949年12月,他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隨後在部隊工作。1952年10月,他所在的部隊接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着名的上甘嶺戰役11日的潛伏任務,邱少雲被選中了。12日,敵人派飛機來搜索,結果什麼也沒找到,只投下幾枚燃燒彈,其中一枚落在了邱少雲附近,躥到了邱少雲身上。但邱少雲卻為了戰鬥的勝利,沒撲滅火,最終壯烈犧牲。

  邱少雲的事雖然小,但是中國正因為有邱少雲這樣的人才能國勢強大!邱少雲雖然犧牲了,但是他的精神卻影響着我們,我們要向他學習!

  錦州市國和小學五年級:張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