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就是國際4年一度的奧運會了。我是一名小學生,除了學習,我更多的就是關注奧運。在這裡,我夢想…… 

  我夢想,我有了一雙潔白的翅膀,飛到了北京,飛到了宏偉的“鳥巢”。見到了乒乓球冠軍王勵勤,游泳冠軍郭晶晶,還有籃球世界的“小巨人”——姚明......我一一請他們簽了名。 

  我夢想,我們的北京那空氣清新,綠樹成茵。在那每走一步,就像是在感受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禮物和快樂。少先隊員們行動起來,利用課餘時間,多種樹,勤撿垃圾,多做有益宣傳工作,全社會創造出了一個“綠色奧運”。許多人從自己身邊的的每一片廢紙、每一片果皮看起,不亂扔一張紙、一片果皮,為我們的奧運又添加了一道光彩! 

  我夢想,我國的奧運健兒再一次展現了我們堅韌不拔的和一絲不苟的精神,又一次取得了理想的成績。我還小,學習是我的主要工作,但我還會時刻關注奧運的!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話永遠映在了我的腦海里,這個精神就是——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讓我們用最熱情的笑容,最周到的服務,最文明的語言來迎接奧運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