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要想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你就必須做到以下幾點:自信、樂觀、敢於挑戰不怕挫折難,只要能做到這幾點你就能夠放飛夢想、秀出你過人的一面!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是李白的堅信,他堅信銅牆鐵壁的挫折也擋不住他詩情畫意的柔情轟炸;“逝者如斯,而卒英消長也。”是蘇軾的樂觀,他直面孤獨着成長古名賦。

  敢於挑戰,放飛夢想我們會發現原來生活還可以如此驚險而豐富,自古以來那些名人的輝煌不是因為滿腹的才學而得到的,他們因為敢於挑戰所以才流芳於後世。

  蘇東坡,豪氣衝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曾經歷過挫折,沖仕途高峰跌落到低谷,經歷了貶往黃州的悲涼和仕途失意的鬱悶和孤獨,最終他敢於挑戰這些困難,勇敢面對尋找我世間最純潔的美—山水,開始嚮往人間的大哲,這一切的不順與苦難使他脫胎換骨成為詩壇文壇屹立不到的巨人千古文豪。也誕生了千古傑作從《念奴嬌,赤壁懷古》和《赤壁賦》他的敢於挑戰放飛了自己的夢想秀出了他的才華,浮華洗凈留下了千古的詩韻。

  敢於挑戰,你將會看到人世的另一條路,敢於挑戰你將會脫胎換骨,敢於挑戰你的夢想就會實現,敢於挑戰放飛你的夢想秀出你的才華吧!

  作者座右銘: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誰都不要瞧不起誰,因為我們都是平等的!

 六年級:13145820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秀出你的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