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

崔海鵬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舉行了一次放飛活動。我們全體同學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放飛地點——鳳凰廣場。

同學們拿着風箏,互相看起來。大家的風箏各有各的特色:有老虎的、有嫦娥的、還有藍貓的……各不相同。而我和戴威志的風箏卻是飛機樣式的。這架飛機風箏上有一顆閃閃發亮的紅星,如同飛機的控制室;而那三角形的尾巴,如同飛機的機尾;還有兩條長長的手臂,如同飛機的兩條長長的機翼。

開始放飛了。在這一時刻,我對戴威志說:“我們把我們的悄悄話講給風箏,然後放飛風箏吧!”“好啊!”戴威志叫道。我們倆個面對風箏,說了起來。我小聲地對風箏說:“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吧!”但對於戴威志說了些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說完后,我們放起風箏。在放飛過程中,我們的飛機遇到了一點障礙,但很快地又有了轉機。

望着天空,我們的風箏越來越渺小,但我仍知:風箏已經把我們的夢想帶到了天空!

平常,我們應該經常舉行這樣的活動。同時,讓我們攜手一起放飛夢想、放飛希望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