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夢想,讓夢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讓夢飛翔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蠶的理想是化成美麗的蝴蝶,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出最美的花朵,樹苗的理想是成長成參天大樹。我的理想有許多,我希望在我的家裡能夠和平,希望……但我最希望的還是我能用筆來描繪我的未來。

  寫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能因為我愛好讀書,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寫作。我現在的理想就是寫一本書,不知道這是一個近在咫尺的事,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靈感不是一直存在的,我必須抓住每一次靈感,去譜寫一篇篇美麗動人的篇章。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就是這樣的。天才是有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得來的。所以我現在不能駕馭着一切,還要付出勤奮。所以,我希望20年後的我能坐在一棟豪華的寫字樓里,在作文紙上暢所欲言,但我覺得為此還要做出更大的努力,因為我覺得我的寫作水平還沒有最好,但,我真的希望我能為一名作家。希望用筆來描繪我的心聲,更希望我的作品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就是一個扮演者,或許20年後我並不存在,或許那時我一貧如洗,連一張紙一支筆也買不起,但,至少我有夢想,我的心靈也會隨着夢想而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初二:讓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讓夢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讓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