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陽光明媚,萬里浮雲,盼望已久的第三屆風箏節終於來到了。 

 準備好一切之後,我們便出發了。我們的隊伍很長,一眼望不到頭。馬路兩旁, 不論是開店的人還是行人,總是時不時的看一看我們。

  還沒到目的地,我們就已經看見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的風箏在空中飄揚。此時此刻,我想:他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雖然他們在大人眼中只是一群不懂事,不聽話的小孩子,可是誰又能知道他們心中的那一個夢?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便拿出風箏,準備放風箏,也將自己的夢想放飛。我看見班長要拍照,所以我就幫她放風箏。我先讓她將風箏拿住,我將線軸里的線稍微拉長些,當我感到風迎面吹來的時候,我便讓班長放手。我飛快得跑着,可是,風好像在和我作對似的,不一會就停了。我並沒有氣餒,還是跑着。這一次我終於成功了!風箏被我放到了蔚藍色的天空,我的夢想也隨之飛到了廣闊的天空之中。 

  放了一會,我覺得有點累,便休息了一下。坐在草地上,我抬頭看那些放飛在天空的風箏,有福娃的,有蝙蝠的,有憤怒的小鳥的,有米妮的……看着這些風箏,我彷彿看到了許多人的夢想…… 

  放風箏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只要喜歡去放,你就會覺得放風箏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通過這一次放風箏我還知道了一個技巧:就是放風箏時要趁風大的時候放線,這樣風箏就會飛得高了,而且還要不停地調整。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大家在享受過快樂的風箏節之後,便排着長長的隊伍回校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還在回味着放風箏時的場景。希望下一屆風箏節快快來到!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