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感謝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感謝有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夢想:

  當夜色已漸漸籠罩了這靜謐的雪夜,我望着牆上被燈光拉長的身影,在秒針周而復始的響聲中,陷入了回憶的漩渦。

  你說人是不是真的要經歷了挫折與疼痛才會成長,猶如彩虹要經歷了風雨的洗刷才會更絢爛,就像花朵要經歷了等待與重生才能獲得美麗。那麼,我呢?是不是也在冬去燕歸的歲月中長大了?

  我不是個自信的女生,因為我自認為沒有可以讓我驕傲的東西,從各個方面來說,我都不是完美的,就像饒雪漫筆下的田丁丁,平凡的可以藏匿在人群中不被察覺,普通到沒有人發現原來我也有某個閃光點。我偶爾會對着鏡子自嘲,看吧,你如此平庸。

  還有80多天,中考將至,我的動力卻絲毫不變。不減卻也不增。時光的節奏一點點加快,我卻心如止水,不泛一絲漣漪,對於我現在的狀態,我自然心知肚明,這不是一個初中畢業生該有的心態,以前的我,連一場期中考試都緊張的手足無措,而如今的平靜難道就是成長嗎?

  可是在我眼裡,只要你還在,那麼一切都不再重要,在漫漫人生的長途中,我已跌跌撞撞的走了十五年,這十五年中,我與你若即若離,我曾以為我沒有你的陪伴而一度沉迷於網絡,無法自拔。直到那個殷紅的冬季,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未曾離去。

  謝謝你陪着我走過六年的風霜雨雪,謝謝你給予我不畏懼困難的勇氣,謝謝你在逆境中給予我不斷奮鬥的動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的夢想,我要感謝你在飛逝的流年中為我喝彩的琴音,感謝你在殘忍的現實面前鼓勵我的溫柔,感謝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的安慰,感謝你在黎明前迷惘的黑暗中給予的夢的曙光,我還要感謝你至始至終寸步不離的陪伴。

  曾幾何時,我被苛刻的石子一次次的絆倒,我不敢再往前走,甚至失去了嚮往前方的勇氣,是你,是你溫暖的雙手給了我動力,讓我重新站起來,對着陽光微笑,向著遠方前進,是你告訴我,無論怎樣的困難,都會有克服的那一天。

  曾幾何時,我一次次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看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在我身邊閃過,空氣中瀰漫著陌生的氣味,望着朦朧的前方,我伸出手,卻什麼都觸摸不到。迷失的瞳孔中閃過霓虹燈的浮華絢爛,面對燈紅酒綠的世界,我無法接受自己迷茫而惶惶不安的情緒,是你,是你依舊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了我,要我堅定自己心中已生根發芽的信念,是你告訴我,只要夢的曙光仍舊還在,無論怎樣的誘惑都不能左右我的人生。

  這就是你,真實的你,夜幕早已降臨,我轉身,你熟睡的臉還有淡淡的微笑,不知你是否想起了這六年之中的快樂呢?

  哦,感謝你,我親愛的夢想,感謝你陪我走過我過去十五年中最低落的時刻,感謝默默陪伴我十五年的你,你可知道,此時我在看我們憧憬過的夜空,泛着點點星光。

  晚安吧,我親愛的夢想。明天,再一同上路。

  新疆塔城市額敏縣第一中學九年級8班初三:張晶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感謝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