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立下了“雄心壯志”,可畢竟是頭一回自己動手,我連做什麼飯菜都想不出來。正在左右為難之際,我猛地一回頭,看見了在菜籃子里的西紅柿,不禁叫出聲來:“做西紅柿炒蛋!” 

  我先到樓下門口的小店裡買了一塊錢的饅頭和半斤雞蛋,在回到家洗好西紅柿,準備動手切。我繫上圍裙,放好菜板,右手緊握住刀,左手按着西紅柿,一刀一刀仔細切。然後再把雞蛋打碎了,倒進碗里。 

  下面就要進行最關鍵的一項了——炒。 

  我點燃了煤氣爐,放上鍋,倒好油,然後抓了一把蔥花放到鍋里。沒想到蔥花一個一個都“蹦”起來了,因為我離鍋太近,差一點兒“蹦”到我身上了。呵!好傢夥,真沒有想到蔥花還會“跳高”了,成了“運動員”了。我又把雞蛋倒進了鍋里,然後翻一翻,再把它倒出來,放上西紅柿,最後把雞蛋再倒上,一塊兒炒。 

  可那西紅柿好象故意和我做對似的,我想往左翻,它卻向右“溜”;我想往右翻,它卻往左“跑”。這還不說,它還老想往鍋外“跑”。就這麼一會兒,有幾塊險些掉在地上。 

  大約過了兩分鐘,我往鍋里放了一點兒鹽,再翻一翻。 

  過了一會兒,終於炒好了,我把它盛到了盤子里。我心裡想:原來西紅柿炒雞蛋也這麼不容易啊!那媽媽平時做各種各樣的飯菜,多麼辛苦啊……我看了看錶,已經過了七八分鐘了,我把西紅柿炒雞蛋端上了桌子。看着那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我心裡好像打翻了一罐子蜜一樣,甜極了,大聲地說了一聲:“啊,我成功拉!”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桌子上的飯菜,吃驚地張大了嘴。 

  整整一個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住地想:幹活真是件快樂的事啊!今後,我還要幫媽媽干更多的活,當然,我還要好好學習,這樣,不僅能減輕媽媽的負擔,還能使我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