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我成功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成功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於它現實的明艷,卻不知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 題記

  那是考試后的一天,我緊張的等着好消息的到來。心裡忐忑不安,像有隻小兔子在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出所料,成績下來了,果然進了前三名,而且是第一名。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樂得像七月的石榴----合不上嘴。彷彿從地上一下子蹦到了天上,整個人沉浸在了幸福之中......

  當我還沒出校門,我就開始高興的大聲叫道:“哈哈哈!嘿!我終於進前三名了!我終於成功了!

  在回家的路上,路邊的大樹被風吹的呼啦啦的響彷彿在說:“呵呵,小同學,你終於進前三名了!”小鳥站在樹上,歡快地叫着,好像在說:“你太厲害了!你終於成功了,太厲害了!”我很高興地跑向回家的路上恨不得腳下生風,馬上跑回家去。

  我一進屋,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家人,媽媽把我好頓誇,我非常的高興。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我努力的結果。不但,我不會驕傲,我還要努力,爭取下一次還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嘿!我成功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