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成功了

  我讀一年級時,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我放學后,我就問爸爸這輛自行車是誰的,爸爸說:“是給你買的,我又問爸爸我現可不可以騎呢?”爸爸說:“可以,但是你的家庭作業做完了嗎?”我說:“早就做完了”。我一開始感覺騎自行車很簡單,結果我一坐坐上去,就摔倒在地上,爸爸就叫我下來,我下來了,爸爸就把我坐的地方調矮了,我後來騎的很慢很慢,爸爸說:“我可以告訴你,要騎得快的方法,方法是:先用左腳蹬,我就用這個方法,果然速度加快很多。”

  我騎得雖快,但我非常害怕,我就騎得很慢很慢,我慢慢地蹬着自行車,一圈圈地騎着自行車,腳蹬得很吃力,汗水不停地從額頭,背上慢慢地滲透出來,我努力地控制着車的龍頭,結果被迫下了車。爸爸在一旁看見就鼓勵我說:“孩子慢慢來不要急,你多騎一兩天就自然會了。”

  聽了爸爸的話后我就沒有那麼緊張了,心情也平靜了,騎起自行車來果然輕鬆了很多,自然了很多。

  兩天後我騎自行車的技術,提高了很多,我騎得越快,我的心就快高興。爸爸語氣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學會了騎自行車雖然是好事但是你不要忘記在人很多的地方一定要減速,慢行還要非常小心的行駛。我把爸爸的話永遠珍藏在心裡。”

  我現在可以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來來往往,那一次,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