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興奮地叫起來。我成功了什麼呢?原來是我製作的一個手工藝品成功了。 

  那一次,我們的自然老師讓我們製作一個手工藝品——一朵手工花。我已回到家,就把材料準備好了:有紙張,有紅墨水,還有剪刀......我先用剪刀把紙張剪成似花瓣一樣的圖形,再用膠水一張一張地粘起來,又將一根吸管粘在了那朵花下面,手工花的總體形狀已展現出來了。最後一步就是把紙花蘸上紅墨水,我把花的那一頭放進紅墨水裡,拿出花一看“啊”我的花已經變成了“落湯雞”了,而且,東一邊是紅的,西一邊就不是紅的,左一邊是紅的,右一邊也就不是紅的了。 

  於是,我想放棄了,但我又想起了李光地層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啊!他的話激勵了我,我就尋找失敗的原因,又重新做了一次手工花。 

  我重新準備了材料,又像上一次一樣做,最後,我不直接將花放進紅墨水瓶子里,而是拿來一把刷子,將花全部塗好,塗滿。成功了,一朵鮮艷的形象逼真的紙花張現在我的面前,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