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有過無數次的成功經歷,或許我們只有在一次又一次打開成功大門的同時,才會銳變、成長。 

  從小,我就害怕玩刺激遊戲項目。在遊樂園,我對海盜船、過山車之類的遊戲都是敬而遠之。朋友們都說我這是恐懼心理在作怪,而我卻固執地認為是因為我有點“恐高症”。又是一次在遊樂園,朋友說你這次無論如何都要陪我去坐一次海盜船。於是連拉帶拽地把我拖到海盜船前,這艘金紅相間、製作精美的船不由得使我的恐懼不見了幾分。買好票,朋友拉我坐到了最後一行,說坐最後才好玩。坐在那高高的尾上,我望向下面的景物,心裡又開始害怕起來,怎麼辦?現在下去可來不及了,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突然一陣音樂聲在我耳邊響起,船開啟了。我緊緊抓着橫杆,生怕一鬆手就會掉下去。船開始只是輕輕地搖了幾下,並不高,如同盪鞦韆一樣,慢慢地,船越搖越高,每一次升高,都讓我的心高高提起,我不由得加大了握緊橫杆的力度。我覺得,度過每一秒都如同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心裡拚命祈禱着讓它快點停下來吧。這時,朋友的聲音如天籟之音般在我耳邊響起,“別害怕,把你的心中所有恐懼換成尖叫,都發瀉出來吧!”“啊”一陣陣尖叫響徹在海盜船上空。船的高度已經達到了極限,開始一點一點地降下來,終於,它停了,我們如同剛剛出籠的鳥兒一般,都爭先恐後往外涌,我雖然臉色略顯蒼白,但心情好象晴朗的天空般陽光明媚,我成功了! 

  這次的成功雖然可以說是不足為提的,但它對我來說是具有特殊意義的,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