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成功了 

  六年級校運會的時候,老師叫我去參加六百米和一千米的比賽,雖然我的跑步還是不錯的,但是年級里高手如雲,我怕我跑不好,給班級丟臉。但是師命難違,我還是參加了六百米和一千米。 

  一千米賽前,我很是緊張。萬一跑不好,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這時,陳子瑞過來對我說:“不要怕,跑不好我們也不會怪你的。” 陳子瑞的這句話,讓我增加了很多信心,心情也放鬆了許多。 

  “砰!”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我和其他七名運動員像箭一樣射了出去。我跑到我們班的位置的時候,聽見喊“加油”的口號,這使我信心大增,速度也快了起來。 

  到了關鍵的第四圈,由於我前面速度很快,後面速度明顯慢了下來。可是我想:全班人都為我加油,陳子瑞還特意鼓勵我,我可不能就這樣放棄了比賽。想起同學們為我加油鼓勁的聲音,想起陳子瑞鼓勵我的話語,我又堅持跑下去。暫列第五。 

  比賽進入最後一圈了!“加油,加油。”男生粗粗的嗓音和幾個未參戰的女同學的嗓門混成了和諧的衝鋒戰曲,為我加油。這極富力量的戰曲,喚起了我的鬥志,我抖擻起精神,加快了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超越了第三位的選手,剛被超了的選手想往前追。可是我像脫開韁繩的駿馬一樣,使勁往前沖。我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能阻攔我了,再加上同學們的熱情也像我的速度一樣急劇增長,拚命地為我加油。我很快又超了一位選手,和第二位的選手只有五、六米的差距,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我強忍着巨痛,速度變得更快了! 

  奇迹終究沒有發生,我最終獲得了小組第三,年級第六的成績!許多人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快樂在我身上翻湧,成功的喜悅在我的心中回蕩。雖然這次成功了,但是我永遠都要向下一個成功邁進,邁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