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街上無意之中發現了美麗的十字綉。對了,姐姐不是告訴過我怎麼綉十字綉了嗎?現在機會來了,我趕緊買了一個“小天使”十字綉。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的房間,鎖上門,開始了我漫長的工作。 

  打開包裝,看看樣品,那是一隻手持弓箭小天使,美麗極了。我心想,不就是上穿下穿,左穿右穿?簡單!我說做就做。首先,我按照說明書上說的,將一根綵線穿入針眼中。左手拿綉板,右手捏針,開始刺繡了,哎呀!從沒摸過針線的手真不聽使喚,像拿一支筆。我好不容易把針穿入了一個洞中,可一拉,咦?線怎麼又出來了?原來,我還沒有將線尾打上結呢。於是,我便用右手食指纏上一圈綵線,食指和大拇指這麼一捻,一個結就做出來了。接着,我又按照原先的方法,把針穿進一個洞中。不錯,很順利。再把那針穿進了斜上角的那個洞中。 

  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下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可是,好景不長,因為我的一時疏忽,沒有看清楚針的方向,鋒利的針尖一下子扎在了我的左手指上,鮮紅的血迅速冒出來,在綉板上留下了一個小紅點。真是十指連心呀!我疼得真想哭。可是,對理想的追求促使我沒有過多關照我的傷口,我找到小藥箱,抓起一個“創可貼”貼住傷口,又投入到我緊張的工作中。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風雨哪見彩虹?!於是,我調整好我的心態,發揚螞蟻啃骨頭的精神,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就這樣,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我的眼睛瞪疼了,我手舉得酸了,可是,小天使還有一個眼睛沒有綉出來。原來這麼麻煩,不綉了!我扔下十字綉就出去玩兒了。回來時,仍在桌子上的那隻“獨眼的小天使”好像在批評我半途而廢。我心想,天使本應該是正義的化身,我要堅持不懈,把她繡得完美。於是,我便又開始了我的工作。因為前面有了經驗,所以,不一會兒,就做成功了。你看它,大大的眼睛里彷彿閃動着晶瑩的淚花,好像在感激我呢。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美的小天使,因為,它身上凝聚着我不怕挫折的心。而更重要的事,這次成功也讓我懂得了,征服困難,樹立信心是獲得成功的寶貴經驗。 

  小作者∶上級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