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什麼?成功是經過每天練下來的。我的語文第一單元考試就成功了。

  自從老師說要考試的時候,我就認真的按老師的要求,每個詞語、日積月累都必須背得滾瓜爛熟,幾乎閉上眼睛都能知道下一個詞是什麼。但我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說:寫字總是趴着,寫字有時候會寫錯字,所以,我下定決心認真寫字。

  每天,我都要完成一定的練習任務,每天要練一小時。先看詞語熟練后,再背日積月累。雖然有些枯操,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終於到考試的一天了我又高興又緊張,來到教室里,靜下心來,心裡想着背過的詞語和日積月累。

  到了宣讀卷子的時候,我又害怕又緊張,當老師宣讀我的卷子的時候,我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當我看到我的分數后,我幾乎快跳了起來,我考了63。5分,我也就是考了93。5分,因為作文分沒算,當時,我就覺得我已經成功了。

  我要再接再厲。爭取下一次會考滿分!

  五年級:楊璐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