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成功了 

  成功,一個多麼有人的名詞呀!它彷彿是一個魔術師,使用了他那超強的魔法,即使前方坎坷不平,也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還記得是四年級的時候吧!我迷上了做飯,每天看中國和媽媽做出那麼多美味佳肴,特別的崇拜。暗地裡幻想着自己獲得了廚藝大賽的第一名,幻想着人們對我的菜垂涎三尺,幻想着自己登上了世界廚藝的頂峰······想着想着,我便會痴痴地露出潔白的大門牙。 

  然而,現實與幻想往往總是“銀漢迢迢暗度”般艱難。從來不如廚房的我彷彿僅是在痴人說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服輸的我又怎肯輕易言敗呢?於是,便開始了我嘗試做菜的歷史長河······ 

  剛開始,不用說我肯定吃了無數次的煙灰。這不今天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挑戰。 

  首先,我從菜櫥里搬出了此次做飯的材料:雞蛋、西紅柿、鹽、味精。然後,我托起了那笨重的菜刀,小心翼翼地網下切起了西紅柿,刀下去時很輕很輕,生怕把它給切破了相。手好酸哦!疑犯抱怨后,終於切西紅柿的工作完畢了。為了抓緊時間,我立即打開了裝煤氣灶的柜子,憋足了力氣后,我使出了吃奶般的勁,用力往上一扭,哦也,成功了!興奮之餘,我又打開了煤氣灶開關,但由於太過興奮了吧,用的力過猛,火苗“噌”地一聲竄到了我的眼前。忙不迭失地關小火苗后,我深深地舒了一口長氣,不禁感慨聲:“好險那!”笨手笨腳地把油倒在了熱鍋中,不一會,“噼里啪啦”的油聲響了起來,正當我愣神之際,隨之而來的便是—油濺到了我的臉上。“好疼啊!”沒辦法,我只有立即把西紅柿和雞蛋倒入鍋中,看見油不再往外濺了,這是我才放心的拿起了炒勺,一下一下地翻動起來。此時,窗外傳來了幾聲悅耳的鳥鳴,好像也為我感到高興。 

  終於,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我人生的第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光榮完成了! 

  有時候,成功也許並不是取得輝煌的成績,只要你付出了汗水,即使是一道西紅柿炒雞蛋,也會使人歡躍不已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