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一首《菊花》使我想起了西湖的菊花展。於是,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西湖公園。

  走入通往菊展的小路,兩旁擺放着星星點點的小盆菊。它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走進菊花展區,兩隻菊花裝扮的開屏的“孔雀”正向我炫耀着它們那華麗的羽毛,圓圓的眼睛盯着我,彷彿在說:“看!我的羽毛多美麗啊!”在這兩隻孔雀的旁邊,與它們爭奇鬥豔的兩隻“海豚”正為人們表演着“雙豚戲珠”。再往左走,一個巨大的“花籃”正在等着我們呢!你瞧!這個大大的“花籃”是用幾百盆菊花拼成的,高237厘米,為我們展現出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再往裡走,你不得不發出這樣的驚嘆:“天啊!這還是菊花嗎?簡直就是一幅畫啊!”原來,一條條由菊花組成的“瀑布”掛在了一盞盞霓虹燈上,把霓虹燈點綴的更加絢麗多彩。

  接着,我來到了菊花展廳,裡面的菊花盆盆生氣勃勃,使我們看見了菊花那頑強的求生意志。你看!那盆火紅的菊花,正在擺動着自己的身體,好像芭蕾舞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再看那盆鵝黃色的菊花,花瓣全都高高的豎起來,好像生氣的小孩;還有這盆“四君子”,黃色的花芯擠在一起,密密麻麻,猶如一群群可愛的小雞。

  回家的路上,我想:雖然冬天這些菊花就凋謝了,可是,它們把美麗奉獻給了世界。

  湖濱小學五年級:沫~咻咻

您正在瀏覽: 菊花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