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仔細一看,這位父親幫兒子背着沉重的畫夾,一手拎着一隻顏料盒,而另一隻手舉着一把傘,當然,這把傘不是為他自己舉,而是為心愛的兒子遮陽。可是,看着他兒子那副悠閑自得的樣子,好象渾然不知他爸爸為他做的一切,只是手捧一本漫畫書,在前面一路小跑,還不時回過頭去催爸爸快一點,根本不顧他父親已經滿頭大汗。 

  這只是一幅漫畫,一幅引人深思的漫畫。看了這幅漫畫,你不覺得中國的孩子從小都在父母的嬌慣中長大嗎? 

  是的,現在中國大多數都是都是獨生子女,家長都害怕自己孩子受苦受累,對孩子百一百順,能替孩子做的都大包大攬。可是,對自己孩子再愛,也不能這般溺愛呀!這樣,只能讓孩子走上社會後無法適應,在家長的溺愛中長的孩子,普遍沒有自立能力。 

  中國人呀!什麼時候才能對自己的孩子不溺愛呀!

您正在瀏覽: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