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美眉,跳跳是帥哥,恩,可真有意思!

  為了讓我多些和芹芹跳跳交流,我可花了不少功夫,整天逗逗芹芹玩玩,又逗逗跳跳玩玩,把我給累死了。 

  一天,我準備去姑媽家跟小狗玩,可是,一進到姑媽家,只看到帥哥跳跳,根本沒看到美眉芹芹一個影子。這時我開始着急了,心裡想:芹芹會不會迷路了,找不着家了呢?或許會不會~~ 

我趕緊跑去問姑媽:“姑媽,芹芹去哪了呀?姑媽回答我:“哦,姑丈去給它打預防針去了。”哦,嚇死我了。嘿!這回我不用操心了。 

  丁冬!“仙迪,開門。”原來是姑丈回來了,我恨不得飛過去開門,只想快點見到芹芹。“汪汪”。一陣清脆的聲音從芹芹口中發出來。這時,帥哥跳跳見到美眉芹芹馬上親熱起來。而我見到芹芹沒事我就安心了。 

  從此,芹芹和跳跳生活的很快樂,而且又給姑媽家添加了許多歡樂,我呢,就有兩個小夥伴咯!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