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名雖叫魚卻不是魚,海洋裡面它最大。”你知道它是誰嗎?那就是我——鯨魚啊! 

  有人看過象說象是很大的動物,其實還有比象大的多的動物,那就是我——鯨。我們族最大的有十六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重。我們的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你說我們大吧? 

  我們生活在海洋里,因為體形像魚,許多人管我們叫鯨魚。我們是哺乳動物,在很遠的古代,我們的祖先生活在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就生活在淺海里,又過了許久,我們就成了魚的體形,適應了海洋的生活。我是用肺呼吸的。 

  我們原本生活得很快樂,可是近幾年來,隨着環境的污染,和人們的捕殺,我們的夥伴越來越少,我呼喊:救救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