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教做鯨 

  我們的身上長有兩支鰭,一條尾巴。看起來更像魚類,其實我們不是魚,是哺乳動物。所以,有些人也叫我們鯨魚。 

  我們家族分為兩大派系,一種是鬚鯨,另一種是齒鯨。齒鯨家族的成員各各都非常兇猛,海里,他們什麼都吃,連人類扔的垃圾也不放過,簡直就是個垃圾桶。他們經常成群結隊的欺負其他的海洋生物;而我們鬚鯨家族可跟他們不一樣,我們吃飯時,輕輕一吸氣,幾十斤的都可以到我的嘴中。怎麼樣?我吃飯時既快捷又能填飽肚子。我們一頓能吃幾千公斤的食物呢!這還不算什麼,我的虎鯨兄弟們要是找到一個重達三十多噸的食物,幾個小時就能吃完。 

  我們睡覺時很特別。每次睡覺時都會浮到水面,把鼻子露在水外。我們睡覺時不能沉在海底。因為我們沒有鰓,不能像魚一樣在海底呼吸。我們還會圍成一個圈,頭朝里,尾朝外,防止敵人襲擊我們的要害——頭部。 

  我們鯨在海中是巨無霸,據說我的爺爺的爺爺體積是十六萬噸呢!怎麼樣佩服吧!我還有一個聰明的朋友,他叫白鯨。他的智力能達到一個六至七歲的人類兒童,可以和海豚相提並論。 

  齒鯨大哥的和我噴出來的水柱也各不相同,他噴出的水柱難看極了,又矮又斜。而我噴出的水柱又細又長。只要看我們噴出的水柱,就能分別出我們的種類。 

  我們鯨類家族有很多奧妙,等着人類小朋友們快來發現!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