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我是比象大得多的動物,我們的同伴最重的有16萬公斤生下來就有十多米長,7000公斤重,我一天就要長33至50公斤。 

  我們和牛羊一樣用肺呼吸,我們不屬與魚類,我們是胎生動物,一根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我們的種類分為兩大種,一種是沒有牙齒的鬚鯨,一種是有鋒利的牙齒的齒鯨,我們在水裡,呆一段時間,就回浮出水面呼吸一次,虎鯨常常好幾十頭圍在一起吃掉一頭鬚鯨我們一天三頓可一吃六千公斤食物。 

  我門的祖先以前和牛羊生活在一起,後來環鏡發生了變化,在水中生活,後來就變成了魚的樣子,所以人們才叫我們叫鯨魚。

  一天,我正走在海中央,看見一群大魚在那兒,便猛地撲上去。魚兒們大聲叫道:“大魚怪來了,大魚怪來了。”我大吼一聲:“給我站住!”說完便遊了過去,我說:“我不是魚,我叫鯨。”眾魚兒說:“你的樣子和我們一模一樣,怎麼不是魚呢?”我說:“其時,在很久以前,我的祖先也跟牛羊的祖先一樣,也生活在陸地上,經過環境的變化,就出現了一片淺海,我們的祖先就生活在那兒,過了一百萬年,我祖先的前肢、尾巴都不見了,所以我們才適應了海洋生活。”眾魚兒說:“我你的祖先和我們不是一類呀!”我說:“是呀,你們是卵生的,我可是和人類一樣是胎生的啊!”眾魚兒說:“我們模樣一樣,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