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鯨的自述

  作者:潘紫儀

  大家好!我是白鯨,叫豆豆。我身長 15米 左右,約140多噸,有250多頭黃牛那麼重,可以拖動快艇連續八小時遊動。

  其實我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在很久以前,我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變了,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過了很長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身子成了魚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的身子這麼大,吃什麼呢?我主要吃蝦和小魚,我在海洋里遊動的時候,張開大嘴,把許多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齊吸進嘴裡,然後閉上嘴,把海水須板中濾出來,我一頓就可以吃兩三千多公斤。

  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氣的時候浮出海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等肺里吸足了氣,再潛入水中,我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

  我還是口技表演專家,我可以發出女人的尖叫聲,孩子的哭聲、馬嘶聲……,各種聲音。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都認識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